close

好幫手的看圖說故事又來了,請來看微笑

挑工1.jpg

 

 

洪太太想申請外籍幫傭,卻開出很多條件

挑工2.jpg

印尼女傭阿蒂來了,洪太太覺得她不夠優秀

 

挑工3.jpg

阿蒂是第一次來台工作,她很認真又勤奮,家裡總是一塵不染。

 挑工4.jpg

洪太太這下子也讚不絕口,阿蒂很適合在家裡工作,滿意極了!

 

台灣人想要申請外勞來家裡當看護工或是幫傭時,總是挑三揀四抖汗

要國語流利的、要愛乾淨的、還要長得漂亮的…在挑工的時候通常台灣的雇主們通常都有這樣的毛病。

 

指 請先思考一下實際的情形和自己的需求:您想申請看護工照顧病人?還是申請做家事的家庭幫傭?

若選擇國語流利(通常有來台工作的經驗)的外勞,相對的因為外勞比較有經驗與變得較機伶,逃跑發生率會比較高一些;若是沒來過台灣的外勞,即使語言方面會稍弱,但至少比較聽話和服從。

 如果您聘的外勞將來要跟要照顧 的老人家單獨住在一起,那可能就要挑中文能力好一點的外勞;若是外勞跟你們一家人住一起,經常可以看得到她以及有時間慢敎她說中文,那可能聘請第一次來台 工作的外勞也可以。

叮嚀表情 大家都是想要選最好的、最乖的、最聽話的、最貼心的…但有沒有想過,就連挑個媳婦都沒有這麼符合您的要求了,更何況只是找個外籍勞工呢?

 

選優秀的不如選擇適合的,想想自己在挑選結婚對象時不也是如此嗎?

 

好幫手 

業務卡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