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感覺家裡外籍移工照護工作有點技術卡卡或是講不通,新北市勞工局全國首創「到宅指導外勞照護技巧服務」,只要透過一通電話申請,將派專業的照顧服務指導員到府教導,也別擔心外籍移工聽不懂,過程均有通譯人員配合教學同步翻譯,示範外籍移工各項照護技巧,讓受看護人受到更好的照顧,也減少外籍移工施力技巧不當所可能造成的職災。

新北市勞工局近年首創推出「新北照護好EASY」外籍移工照護技巧光碟備受好評,今年再創新推行「到宅指導外勞照護技巧服務」,由勞工局委託財團法人廣恩老人養護中心辦理,臨床實務教學包括鋪床、沐浴、床上擦澡、更衣、口腔照顧、清潔排泄物、鼻胃管灌食照顧、翻身拍背、移位、基本關節活動、整理儀容等實用照護技巧。

勞工局表示,只要是新北市轄內經合法聘僱外籍移工的家庭,皆可透過電話申請,費用完全由政府補助,額度有限,欲申請者快來電,可撥廣恩老人養護中心諮詢專線02-8285435682852096施小姐、丁小姐,或洽新北市勞工局外勞服務科02-29603456分機6459陳小姐。

 

新聞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