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2名逃逸越南外勞共乘機車趴趴走,搖晃蛇行遇警擦檢加速竄逃,臨停工地喬裝工人,卻忘了脫下安全帽露餡,台東大武警分局美和所警追緝見狀,不費吹灰之力識破逮捕,2外勞濃濃腔調藏不住傻眼認罪,訊後,被依入出國及移民法移送移民署台東縣專勤隊偵處。

美和派出所所長張永輝、警員楊坤明、警員洪盛陸連袂執行交稽結合春節防制酒後駕車宣導,遠遠就看見2名共乘機車的男子,悠哉的在台9線上蛇行閒晃,示意停車受檢,2男不但未停車,反而加速狂飆,警車急起直追,追至附近1處工地不見蹤影,四處找尋發現2名男子頭戴安全帽在工地裡遊走裝忙,立判蹊蹺,趨前探問,陳姓及阮姓2名越南逃逸外勞濃濃口音藏不住,當場就逮。

大武警分局表示,法律無假期,也不分畫夜,尤其在春節期間警方更是戰鬥力滿點,籲不法份子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將賡續查察不法打擊犯罪。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