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偵查隊接獲有逃逸移工情侶檔販毒情報,歷經半年跟監蒐證,今天清晨會同移民署台中專勤隊在台中市東協廣場,查獲越南籍阮氏情侶以及涉嫌吸毒的逃逸移工16人,查扣安非他命339.2克、搖頭丸86顆、K他命51.5克及吸食器一批和現金9萬9千元等。

警方說,阮姓男子(25歲)和立豆氏(女,21歲)情侶檔在東協廣場租屋同居,警方持搜索票進入時,另還有6名越南籍移工在場,警方也以兩人電話,另追出8名購毒吸食者,其中多人是逃逸移工。

因為販毒和下游購毒者均為越南籍,為躲避追查,阮氏情侶外出都以步行為主,並不駕車,警方偵辦過程特別請越籍通譯協助翻譯及跟監,是警方難得辦案經驗,所幸最後終能有效收網。

偵查隊長余俊燦指出,來台移工亦有被毒化情形,除將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入出國及移民法移送台中檢察署偵辦,另往上追查毒品來源。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