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警方日前在萬華區執行路檢時,看到一輛計程車竟然塞進5名乘客,把車攔下來盤查,發現有3人逾期居留,其中1人就算所有人都下車,還持續在車內裝睡。

一輛計程車停在路旁準備接受盤查,好像跟一般路檢沒什麼兩樣,但奇怪的是,計程車上竟然一次就塞了5名乘客,更弔詭的是全都是越籍移工,讓警方不得不細細拷問,又因為只有1名女性會講中文,員警只能靠她來要證件、問資料,著實費了不少時間。

員警vs.越籍移工:「他有沒有證件?他剛過來。跟他講一下看他聽不聽得懂。」

但其實女子口中坐在副駕駛座的這名男子,才不是剛過來,根本已經逾期滯留3年多了,事情就發生在這個月14日晚上10點多,這群2女3男的移工從台北市西門町,攔了輛計程車準備返回中和租屋處,車子開到艋舺大道和西藏路口時,被警方攔了下來,因為司機自己或許不知道,他違規超載的這5名客人,有3個都是逾期居留的越南籍移工。

當坐在後座的2名男子都乖乖認栽,這時前方副駕男子就這麼呼呼大睡了起來,以為是逛街走太累,但沒想到員警只是想看一下他的證件,卻怎麼叫也叫不醒,這時只好開大絕,請運將把車開到受檢區進一步調查,這時男子頓時張開眼睛自認倒楣,最後這3名不想回國的越籍移工,都被送往移民署專勤隊,準備乖乖回國。

 

資料來源:TVBS新聞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