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警方日前(11日)到一間台式按摩店臨檢,沒想到卻發現2名越南籍男子正在享受按摩,起先還以聽不懂國語企圖蒙混過關,交出居留證查驗時,就被發現2人都是逃逸外勞,當天經過該店時,被招牌與櫃檯人員的穿著吸引,但還沒享受完就遇到警方臨檢,只能大嘆倒楣。

    當天赫然發現包廂內有2名東南亞面孔人士,由於該店平時消費族群已國人為主,因此格外引發警方注意,起初2人以聽不懂中文企圖蒙混過關,但警方依法強力要求出示證件,發現1人逃逸3年、另1人逃逸半年。2人應訊時坦承,嫌原本工作薪水少而逃逸,後來為了相互照應結伴同行,當天是被店家瑰麗的招牌和櫃檯人員吸引,禁不住想嘗試「台式」按摩的滋味。

    警方表示,在按摩店內查獲前來按摩消費的逃逸外勞實屬少見,卻沒想到仍栽在警方手中。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