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鄭文燦16日於台鐵桃園舊站大廳出席泰國國王拉瑪九世蒲美蓬紀念會,他表示,桃園市跟東南亞國家關係很密切,蒲美蓬13日駕崩,市府將泰籍勞工常聚會的舊站大廳布置成追思會場,16~30日供泰籍朋友前往追思。

鄭文燦表示,蒲美蓬相當受泰國人民愛載,泰國國王在13日駕崩,整個泰國充滿哀傷及哀悼。桃園市有1萬6千位泰籍勞工,也有3千個泰籍配偶的新住民家庭,市府與泰國駐台北經濟辦事處合作,取得泰國國王的肖像及影像授權,在泰籍勞工常聚會的桃園火車站舊站大廳布置成追思會場,讓所有泰籍勞工及泰籍配偶的家庭一起追思。

桃園市跟東南亞國家關係很密切,鄭文燦呼籲桃園市有僱用泰籍勞工的公司,應該要安排適當的場所,讓泰籍勞工朋友可以就近表達追思。

現場有來自泰國的朋友吟唱「國王頌」表達哀悼之意,包括勞動部政務次長廖蕙芳、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及勞動局長王安邦皆一同出席。

 

資料來源:大紀元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