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竹南警方獲報轄內一處偏僻社區有可疑外勞聚集,經長期探查,利用這波冷氣團來襲時冒著低溫大雨埋伏,在周邊撒下天羅地網,將8名越南籍逃逸外勞一舉成擒。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今天執行「祥安專案」,查緝8名越南籍非法外勞到案,警方利用惡劣天候在暗夜中靠著雨勢掩護,發動奇襲,讓非法外勞無所遁形。

警方上個月接獲線報指稱,竹南鎮龍鳳里一處偏僻社區,有可疑外勞出沒聚集,經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及實地探查,昨天深夜由竹南分局第3組組長黃雲見率10餘名警力,在攝氏10度低溫中冒雨在外勞租屋處周邊埋伏近2小時。

員警守候多時,發現外勞搭車返回租屋處,在滂沱雨勢下忙著拿東西下車,見機不可失便一擁而上,8名外勞發現苗頭不對四處逃竄,但仍被警方預先佈下的天羅地網一一「收服」。

其中一名外勞情急之下,學起蜘蛛人從4樓攀附冷氣管欲往下跳,警方擔心安危紛紛喊話「不要跳!」直至這名外勞hold不住,一躍至3樓陽台,立即遭埋伏員警當場制伏。

警方調查,8名非法外勞在建築工地打工,但堅不透露雇主,其中逃逸最久「年資」已近5年,有人甚至曾獲交保2次,這次再被抓恐難逃遣返命運;全案訊後移請移民署苗栗縣專勤隊辦理。

 

資料來源:倍斯特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