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縣民雄分局於大林鎮查獲陳姓等6名越南籍非法逃逸外勞,警方發現陳男來台非法打工逃避查緝已10多年,不但成了工頭、對逃逸外勞抽傭,還和2名女子同居大享齊人之福,落網時一度要給警方50萬元放過他,可見得他在台生活優渥愜意。
 
     警方調查,34歲陳男在2004年來台打工不到3個月即逃走,在台灣各地打零工,10多年來對台灣的工地相當熟悉,甚至擔任工頭率領同鄉逃逸外勞四處工作,日薪1千200元起,他又對每位工人抽傭200到400元不等,加上自己的薪資估計他每月至少賺進5萬元。
 
     警方指出,近來發現他帶領5名外籍勞工,藏匿於大林鎮一處民宅內,平時由陳男負責工作派遣、薪資發放及外出購置日常生活用品,只在工作時外出,進出十分謹慎小心。
 
     民興所所長劉大賺發現該民宅有多名外籍勞工進出,行跡十分可疑,經多日在附近觀察該外勞生活起居及建築工地探查,發現該外勞由陳男帶領在建築工地工作10餘日,天天早出晚歸,除買便當、日常用品外足不出門。
 
     經分局三組組長陳永崇、所長劉大賺沙盤推演,研判可能逃逸方向及應有之應變作為,派遣警力12名圍捕,於14日上午6時30分許,將6人逮捕到案,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及就業服務法移送偵辦。

     陳男落網時私下要求警方放過他,他願意拿50萬元酬謝,但被警方嚴拒;他供稱來台10多年,有2名越南籍同居女友,其中1位還已經懷孕。


來源: 蘋果即時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