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時分,高雄市中山八德路口,8名印尼籍勞工喝酒大聲喧嘩,兩派人馬一言不合當街咆哮鬧事,警方到場後8位外籍勞工嚇到四處逃竄,甚至闖進民宅躲藏,警方出動打快部隊,逐一將印尼勞工逮捕。

     一陣混亂過後,外籍勞工被警方壓制在地,而逃竄到民宅的幾名勞工也被揪出來。警方:「要搜一下,搜一下喔!趴下!口袋看一下,那棟大樓!哪裡?那棟大樓有三個人躲在那裡!」

     凌晨時分,8名印尼籍勞工喝酒鬧事,兩派人馬互相咆哮甚至拳腳相向,警方獲報到場他們一哄而散拔腿狂奔,甚至硬闖民宅躲藏。民宅主人vs.警方:「剛剛跑到9樓現在不知道躲哪裡。」

     這一頭警方一間一間搜索,逮捕鬧事的印尼勞工,另一頭追到小巷弄逮捕其他人。警方:「壓起來壓起來,那邊還有人壓起來。」民宅主人vs.記者:「我去對面買東西進來,門才開這麼開而已。他就跑去裡面躲?我不知道。」

     警方線上call快打部隊,優勢警力花了一個多小時,總算將8位打架鬧事的印尼勞工逮捕,初步了解他們都是前鎮漁港的外籍工人,聚集喝酒大聲喧嘩,其中一方人馬不滿對方講話太大聲,結果雙方打了起來,街頭鬧事吵到鄰居驚動到警方出馬,8位勞工最後狼狽落網進了警察局。


來源:yam天空新聞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