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員警在路上遇見一名越南籍女子坐在機車上形跡可疑於是上前盤查,意外發現這輛機車是贓車,而女子則因為說不出機車從何而來低頭哭泣,一名員警見狀則輕聲的詢問關心,女子因此卸下心防,表示自己是逃逸外勞,還因為員警太溫柔,直喊自己要嫁給他。

     雲林虎尾分局的兩名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名越南女子坐在機車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才發現這輛機車已經被申報報廢,而女子則推說這機車是朋友所贈,自己不知道這是贓車,但警察要求女子出示自己的身分證時,她卻說詞反覆還低頭哭泣,其中一名李姓員警見狀之後連忙安慰女子,經一番反覆詢問後,她才卸下心防,坦承自己因為前顧主給的待遇太差,才成為逃逸外勞,四處打零工。

     越南女子因為員警溫柔的態度還有斯文的長相瞬間被「煞」到,直接向李姓員警告白說自己被遣返3年之後一定要再來台灣嫁給他,還問:「你願不願意等我3年?」而員警則是靦腆的回應「緣分天註定,一切順其自然」,叫她回去後好好孝順自己的父母。


來源: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