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耀昌競選總部21日成立勞工團體後援會,徐提出多項勞工政策,承諾當選後將致力招商振興經濟,增加就業機會,保障勞工權益;民進黨縣長參選人吳宜臻近期巡迴鄉鎮舉辦小型問政說明會,與鄉親近距離座談交流縣內大小事。


苗栗縣長參選人徐耀昌競選總部21日成立勞工團體後援會,苗栗縣勞資關係協會總幹事陳建民(左)致贈好彩頭,祝徐耀昌(右)高票當選。(黎薇攝)


     苗栗縣總工會、苗栗縣家事職業工會及苗栗縣勞資關係協會等勞工團體約500人,昨在徐耀昌競選總部成立後援會,由總工會理事長陳鴻森擔任會長,稱讚徐耀昌長期關心勞工權益,當選後一定能為勞工朋友發聲。

     吳宜臻近日走訪縣內各鄉鎮辦理小型問政說明會,昨晚到苑裡鎮舊社活動中心、竹南鎮公館里北龍宮,與鄉親近距離交流。

     苗栗縣的外籍配偶有1萬多人,人數相當多,但縣內僅3處官方的新移民家庭服務中心,吳宜臻特日前邀集10幾名外配家庭座談,聽取他們的心聲,承諾當選後將在18鄉鎮內設立新移民家庭服務中心,針對生活適應、醫療疾病、子女就學、協助就業等基本所需給予更多協助。

 

來源: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