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新北市外籍勞工星光幫歌唱比賽又來囉!

      想要一展歌喉的外籍勞工朋友與雇主,即日起至30日止,可透過電話錄音、LINE ID:Nasme164、郵寄錄音光碟或參加試唱會等方式跟執行單位中小企業總會報名,各組冠軍可得新臺幣15,000元獎金,歡迎居住地或工作地在新北市且喜愛唱歌的外籍勞工呼朋引伴一同參加或邀請雇主組隊參與,讓好聲音被更多人聽見。

        勞工局指出複賽與決賽時間分別訂於5月25日、6月22日兩天進行,今年比賽共分為為六組,分別為「越南歌曲組」、「泰國歌曲組」、「印尼歌曲組」、「菲律賓歌曲組」、「外籍勞工國臺語獨唱組」、「雇主與外籍勞工國臺語合唱組」,第1名獎金高達新臺幣15,000元。

        決賽當天除了入圍者為大家進行演唱,更將由複賽中選出具有潛力的參賽者示範表演,並有摸彩活動及有獎徵答,希望大家「好康逗相報」踴躍參與本屆歌唱盛事!

        欲報名參加初賽的外籍勞工朋友及雇主們,歡迎來電洽詢,活動專線:02-2366-1368或上活動官網star.nasme.org.tw了解比賽詳細資訊。

 

來源:中央通訊社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