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板鴨店雇用非法勞工,台北市信義路老店被人檢舉雇用非法勞工,警方多次上門盤查都沒有結果,三天前甚至還有警方突擊檢查時,被店家關鐵門軟禁,這次移民署提前埋伏,果然在開店前,抓到三名非法外勞,除了將他們遣送回國,雇主最高會被開罰新台幣七十五萬

        早就埋伏在店外面的移民署官員,確定非法勞工開工了,直接衝進店內盤查,兩男一女,全部都是越南籍勞工,來台灣最久的,從去年九月躲到現在,平時就睡在餐廳樓上,警方上樓搜查時,其中一名外勞神情怪異,警方馬上把他壓制在地,果然發現床底下藏著兩把水果刀,這間板鴨店已經被人多次檢舉雇用非法外勞。

        三天前,警方也來臨檢,當時沒有任何發現,店家還不小心把鐵門拉下,五個員警困在店內,形同軟禁,這次移民署有備而來,店家生意還來不及做,就人贓俱獲,外勞必須遣送回國,最高七十五萬的罰款,由板鴨店老闆買單。

來源:華視新聞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