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颱風海燕重創菲律賓,市長郝龍斌昨天參加聖多福天主堂望彌撒,慰問在台工作的菲國勞工時指出,救災無國界,希望各界放下兩國間的爭議,協助賑災。

        郝龍斌昨天全程參加參與彌撒,一開始他以菲律賓方言問候所有人,引起現場熱烈掌聲。郝龍斌說他是代表全台北市民來陪伴大家,參與彌撒,一起為菲律賓遭遇巨大風災祈福。

        郝龍斌也安慰在場的人,若當中有朋友或家人正在災區當中,希望他們在台北安心工作,市府會給予相關的協助。

    郝龍斌呼籲大家放下成見,發揮愛心,全力協助菲律賓救災。社會局已開設捐款專戶,戶名「台北市政府社會局」,郵政劃撥帳號「188-98514」,募得款項將轉有公信力的跨國救災團體,幫助菲國災民。民眾也可撥打1999市民熱線詢問。


全文網址: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2/8302380.shtml, 2013年11月17日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