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 (14)  為了幫助家庭類雇主更為熟捻聘僱外勞之相關法令規定,勞委會預計明年初隨「初次招募函」附上法令宣導光碟片,宣導光碟片長約15分鐘,配合雇主語言將有國語、台語及客語3個語言選擇,屆時也會將宣導片放置在職訓局網站上供民眾參閱。對於事業雇主或是家庭類雇主是否願意參加政府規劃雇主聘僱外勞法令講習,勞委會在100年度雇主聘僱外勞運用調查問卷中有提出徵詢,調查結果報告中指出事業單位願意參加者達7成,希望講習內容以「雇主權益及相關法令規定」占87.9%最高,希望講習時數則以「每年5小時以下」占70.1%最高。

 

(本新聞稿除報導新聞外,並有分析評述文字,翻印必究) 101年11月29日星期四
社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47號5樓之2 電話:(02)2761-7780 傳真:(02)2765-9832(代表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