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自開放外籍勞工合法引進後,來自各個國家的勞動朋友也成為臺灣社會的一份子。不僅填補國內基層勞動力的缺口,也協助產業經濟發展及分擔家庭照護的重擔。為避免雇主僱用非法外籍勞工,加強宣導合法聘僱管道,並提升雇主聘僱外籍勞工之法令認知;透過本活動,使社會大眾進一步瞭解申請聘僱外籍勞工,以及專業人士相關法令規定,以達到「合法聘僱、勞雇雙贏」之目的。
 
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101年12月5日止,獎項豐富,歡迎踴躍參加!!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HeFaPinGuWaiJiLaoGong

 

來源 : http://www.evta.gov.tw/topicsite/content.asp?mfunc_id=7&func_id=7&type_id=1&cata_id=0&site_id=5&id=25474&mcata_id=0&SearchDataValue=,2012年11月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