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新禧

當一個家庭需要申請外籍看護工或幫傭的時候,往往在挑工的時候都想挑那種「會說中文」或是「有來台經驗」的外傭。

但是在挑之前請稍微思考一下,你們家是第一次申請外籍勞工嗎?如果選擇了「會說中文又有多年來台經驗」的外勞,由於她已有在台工作的經驗,勢必在處事方面會比較老練油條,甚至會跟雇主您在薪資方面討價還價,在工作上稍不如意更可能會逃跑。

  

煙狂請靜下心來思考,這是我想要的情況嗎?

 

更糟的狀況是,若沒有仲介公司的翻譯與輔導的服務,雇主一肩扛起管理外勞的大小事務,這對於一個第一次申請外傭的家庭來說,確實是會造成慌亂與麻煩;

例如說:沒有來台工作經驗的外籍幫傭或看護工跟雇主語言不通,加上思鄉情切緊張的心情容易犯錯;有來台經驗的外傭常常找機會摸魚偷懶,還吵著要常常放假之類的。

 

叮嚀表情 我們仲介公司的存在價值除了幫想申請外傭的雇主辦理行政文件,也會幫他們找最適合的外勞到家裡服務,甚至還有「售後服務」,往後外勞有任何問題,只要是我們能力所及的,公司的雙語人員都會去處理。

 

微笑 最後,再度提醒各位,挑選適合自己家庭的外勞很重要,就跟挑選人生伴侶一樣重要,請要謹慎思考之後再做決定喔~

 

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