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政部今天公布最新統計,今年6月底在台的外籍人士(不含大陸人士)計63678人,以外籍勞工44萬人占69.8%最多,其中又以印尼籍占42.2%最多。

內政部統計指出,今年6月底在台灣的外籍人士(不含大陸人士)計63678人,其中持居留簽證者535123人,持停留及其他簽證9萬餘人。與去年同期相較,在台外籍人士增加42000人,其中以持居留簽證者增加35000人最多,主要是外籍勞工增加。在台的外籍人士以外籍勞工44萬人占69.8%最多(主要分布在桃園縣、新北市及台中市),外籍配偶(尚未取得中華民國國籍)44000人占7%次之(主要分布在新北市、桃園縣及台北市),2者合占在台外籍人士的77%

外籍配偶以越南籍占44.7%最多,泰國籍占13.5%次之,與去年同期相較,以越南籍減少3000人最多。

今年6月底在台停留外籍人士84000人,主要是商務及觀光者,其中以美國籍占22.8%最多,日本籍占20.8%次之。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1日電),更新日期 : 2012/7/21 @http://news.msn.com.tw/dailynews?partne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