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外籍勞工快樂說國語及中文歌曲比賽,昨天上午在竹南啤酒廠禮堂舉辦,廿多名參賽者侃侃而談「台灣經驗」或展現歌藝,還有粉絲團台下加油助陣,氣氛熱鬧滾滾。

昨天參加中文演講、中文歌唱賽的外勞,來自奇美電子、純化科技、京元電子、超豐電子、永豐公司及東琳精密、威力盟等大廠,清一色是菲律賓籍勞工

 新聞圖  

中文演講有10名參賽者,講題幾乎都與他們在台灣生活的經驗為主,來自永豐公司的貝瑪莉以「我在苗栗的日子」贏得第一名,第二名是京元電子的蜜妮、第三名超豐電子馬麗安。

14名歌唱參賽者個個有備而來, 結果超豐電子宓雪兒贏得歌后,第二名奇美電子傑恩瑞,「男女合體」的瑪提絲拿到了第三名。

 

「這是同事幫我想的點子!」瑪提絲以「男女合體」的特殊裝扮,唱出「一生的愛」,她身體一側是女裝,另一側男裝,男、女聲不停變換,精彩演出讓同事組的粉絲團尖叫不停。

 

2012/04/22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