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_推眼鏡.gif  過去經常有雇主反映,家庭看護工因被照顧人輪住多名子女家中,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變更一次住宿地點,並向縣市政府辦理通報,很不方便;

職訓局在聽取各縣市政府建議後,修改入國通報單及接續聘僱通報單,開放雇主登錄多個住宿地點,在外國人動態資料查詢系統中註記,供地方政府查核。

此方案自即日起實施,同時也發函給各縣市政府,近期內各地就會陸續收到通知,啟用新表單。

 

職訓局表示,為避免造成重複送件的困擾,已向地方政府說明,在4月13日以前以郵寄方式申請者,使用舊表格即可,不需以新表格再填送一次,但在下周起送件,就應使用新表格。

 

 

好幫手人力仲介專辦申請外勞、外籍看護、外籍幫傭;找外勞,印尼女傭,外勞雇主,醫院外勞,病人看護,找外勞,印尼女傭,外勞雇主,醫院外勞,病人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