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勞工局舉辦「2012南洋之星才藝秀」活動,經過4月1日絕活盡出的初選後,泰國、越南、印尼、菲律賓等國將有12組優秀選手正式演出。


時間:101年4月15日(星期日)下午13時至16時30分

地點:台北火車站南二門廣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活動當天除了有泰國、越南、印尼、菲律賓各國歌唱及舞蹈高手齊聚一堂外,更舉辦最佳人氣王票選活動,增進現場民眾與外籍朋友的互動交流;

此外還有臺北市外籍勞工文化中心舞蹈課程學員的動感熱舞表演、台灣及南洋特色糖果試吃等活動。

海報  

勞工局表示,參與表演的外勞朋友除歌唱及舞蹈才藝表演外,未來將擔任台北市外籍勞工文化中心親善大使,宣導台北市政府勞工局提供外籍勞工的免費課程、文化活動、休閒聯誼等各項服務;活動中將邀請各國辦事處代表,為該國表演者親自披掛文化中心親善大使彩帶,以表彰嘉勉之意。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前往參與!

 

來源:台北市政府勞工局

 

 

 

好幫手人力仲介專辦申請外勞、外籍看護、外籍幫傭;找外勞,印尼女傭,外勞雇主,醫院外勞,病人看護,找外勞,印尼女傭,外勞雇主,醫院外勞,病人好幫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尼 外籍 南洋之星才藝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