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_指.gif  為了賺取每張SIM卡一千元代價,十四名外勞將SIM卡售予以李東哲為首的詐騙集團,大肆向台中市與基隆市等地的外勞蒐購外勞易付卡。

簡訊  

該集團運用俗稱人頭卡的外勞易付卡,作為犯案工具,當被害民眾接到冒充檢察官的歹徒來電,因發話號碼門號顯示是來自國內,而非國際電話,不易懷疑歹徒身份,致落入詐騙圈套,失金慘重。

基隆警方27日在台中及基隆等地逮獲涉嫌販售SIM卡的外勞;警方初估,該集團藉由撥打外勞手機門號作為掩護,向台灣民眾詐騙,不法獲利逾一億元。

偵四隊長蔡調坤呼籲,外勞在台工作期間,若將易付卡賣給歹徒犯案,一旦遭查獲,移民署將依違反就業服務法,遣送外勞出境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好幫手人力仲介專辦申請外勞、外籍看護、外籍幫傭;找外勞,印尼女傭,外勞雇主,醫院外勞,病人看護,找外勞,印尼女傭,外勞雇主,醫院外勞,病人好幫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尼 雇主 sim 外籍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