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印尼女外勞來台淘金卻被推入火坑,遭蛇頭關在雲林縣四湖鄉一處廢棄豬舍,豬舍牆壁加裝鐵門、鐵窗,鐵門還從外反鎖,環境惡劣,連監獄都不如。111_一臉肅殺.gif  

形同被囚禁的4人擠在5坪大狹小空間,其中1人不堪虐待,昨天趁隙脫逃流落街頭, 巡邏員警察覺有異攔下盤查,循線救出另3人,被害人哭訴遭蛇頭逼迫下海近半年竟分文未得。

新聞照片01  蛇頭將4名違法居留的女外勞關在偏僻的豬舍,為防止脫逃,在住所門外又加一道鎖。(記者陳燦坤翻攝)

1人趁隙脫逃 流落街頭遇警

雲林縣台西警分局四湖分駐所副所長陳正雄昨天巡邏四湖巿區,見1名外籍女子神情緊張,認為事有蹊蹺,立即攔下盤查,女子當場承認是逃逸外勞,拜託陳正雄幫忙營救3名被拘禁的印尼同胞,員警查出女子被關在鹿場村一座廢豬舍,馬上調度員警、義消及民防10多人展開包圍。

員警發現豬舍牆壁加裝鐵門、鐵窗,根本無路可逃,於是找來榔頭敲掉大門鎖頭,準備入內救出被害女子,沒想到蛇頭在囚禁女外勞的住所門外又加1道鎖,門打開後,一股霉味撲鼻而來,員警訝異4名女子的臥房僅是5坪大的空間。

新聞照片02  遭限制行動的女外勞窩在5坪大的狹窄空間。(記者陳燦坤翻攝)


來台工作逾期未歸 蛇頭收容

被害人供稱因來台工作逾期未歸,5個月前獲蛇頭收容,原本慶幸可以繼續賺錢,不料竟被逼迫下海,如果不從即暴力相向,除了接客或陪酒,都被關在小房間無法外出,其中1人不堪虐待,趁著蛇頭不注意時冒險脫逃。

被害人表示,當初蛇頭聲稱陪酒1小時300元、接客500元,卻從未領到錢,疑為躲避查緝,蛇頭半個月前將4人移到廢豬舍拘禁。

警方認為有多項前科的張姓男子涉重嫌,案發後行蹤成謎,警方已傳訊豬舍所有人陳姓男子到案說明釐清疑點。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自由電子報

 

 

好幫手人力仲介專辦申請外勞、外籍看護、外籍幫傭;找外勞,印尼女傭,外勞雇主,醫院外勞,病人看護,找外勞,印尼女傭,外勞雇主,醫院外勞,病人好幫手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