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販運人口等前科的吳志偉,涉嫌夥同女友羅莉芬窩藏逃逸女外勞,再威脅她們從事賣淫、脫衣陪酒等色情勾檔,為了賺取更多暴利,兩人還強迫女外勞每天吃減肥藥維持身材。超沮喪.gif  

警方前晚逮捕吳、羅兩人,救出5名印尼籍女子。


詳情:

「我們被迫要吃減肥藥!」受害女外勞說,阿偉和女友要求她們每天吃減肥藥,以免因為太胖會被客人「退貨」;她們說,脫衣陪酒每小時800元,她們只拿到200元,每次接客賣淫收費2500元,由阿偉抽走1500元,雖心有不甘,但對方揚言不從就報警抓人,她們只好就範。

 

斗六警分局接獲線報,指麥寮地區有以綽號「阿偉」吳志偉(46歲)為首的應召集團,涉嫌脅迫控制、剝削印尼籍逃逸女外勞,由手下擔任馬伕看管載送,在麥寮、台西等地應召脫衣陪酒、賣淫等,並由吳的女友羅莉芬(40歲)負責收容、看守逃逸女外勞。

斗六警分局及海巡單位歷經3個多月追查,23日深夜由分局長陳世寶帶隊,兵分多路在麥寮等地搜索,逮捕主嫌吳志偉與羅莉芬,並在麥寮鄉一處偏僻連棟民宅,救出5名印尼籍女子。

吳志偉等人坦承涉案,24日被警方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妨害風化、妨害自由、人口販運防制法等罪嫌移送偵辦,並安置5名女外勞等待遣返。

 

【資料來源:聯合報】

 

找外勞,印尼女傭,外勞雇主,醫院外勞,病人看護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