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_微笑.gif  前言:

   在從事人力仲介外籍家庭類勞工的20年經驗中,我們所安排的外籍勞工進進出出雇主的家中照顧病患老小,使得我們也有機會對於各類嚴重慢性疾病有所認識,目前我們罹癌重症的被照顧人到了可以申請的條件就已經癌末了,家屬們也在輪番上陣照護病患俱疲下都不見得有條件具備申請條件,

但我希望藉由家屬們在得知至親好友可能罹患惡性腫瘤時,就可以意識到如何以自己的無限力量去消退癌細胞,這是一個絕對有效可行自癒的方法,特將一系列資料整理與大家分享推廣。

   癌細胞發現在適當的手術後為了防止復發,治療性的放射性治療或抗癌藥物除了去除癌細胞外也將身體的好細胞一併去除了,反而弄垮身體,癌細胞應由自己身體的免疫系統來負責來防止復發。

   要癌症不再復發的方法有3個步驟6個原則

摘要介紹:

第一步 讓癌細胞無力再繁延

第二步 要阻止癌細胞再轉移

第三步 要增強自體的免疫力  

原則1   轉化治療的環境

原則2   斷絕癌細胞的補給線

原則3   活化身體功能

原則4   加入營養特攻隊

原則5   建立良好的免疫防禦

原則6   強化其他有利因素

讓癌細胞無力再繁延

醫生.JPG  

  腫瘤抑制基因啟動時可與身體內的癌細胞對抗,故一般人的身體內皆有平衡系統,才可健康生存,癌症基因一部分是來自遺傳,但大部分是環境刺激而生,如飲食習慣、吸菸、壓力等,故須調整生活戒除不良的生活習慣,如果因擔心癌症惡化的壓力,這種壓力的來源,反而引起癌細胞更強化,所以患者的心情要保持愉快,此時宗教的信仰和家人的鼓勵陪伴非常重要。


  秘訣則是多攝取抗突變抑制腫瘤機能成分的蔬菜和水果活化身體,注意觀察患者是否有隱藏性的壓力,在細心陪伴下體貼觀察患者是否內在隱藏心裡的疙瘩、壓抑憤怒或傷痛,因不願帶給家人不安下的隱藏情緒,外表看不出來的壓力就會暗中暗助癌細胞的增生。

一定要打從心理的心情愉快,有笑容的心情,接受後放下,把癌細胞當成身體的一部分去接受,靜心面對找到適合自己的健康生活,使癌細胞的繁殖無法擴散。

撰文整理:陳漢寧101.02.15

 

keywords:找外勞,印尼女傭,外勞雇主,醫院外勞,病人看護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