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移民署台中市專勤隊前隊長時保寧,被控利用遣返非法外勞職權,以詢問案情為由,猥褻4名女外勞。

台中高分院8日依強制猥褻、利用權勢猥褻等罪,合併判刑他5年。

 

合議庭法官就時保寧犯下的3起強制猥褻罪,分別判刑110月、110月、12月,均可上訴。另一宗利用權勢猥褻罪的部分,時保寧被判刑5月,但這部分原本檢察官也是依強制猥褻起訴,法官審理後改依利用權勢猥褻判刑,因此檢方可上訴,被告不得上訴。

根據法院判決書,時保寧於民國9835日、10日、415,明知被害人即將被遣返出境,仍以詢問案情為由,將被害人提解到面談室,要被害人脫衣後,進而摸胸、強行環抱親吻等,強制猥褻2名越南籍與1名泰國籍女子。

被告另於98324將另一名待遣返的泰國籍女子帶入面談室,再掏出保險套表示欲與女方性行為,遭女方拒絕,但女子因懼怕遭刁難,只好假意主動擁抱男方,男方以為女方已不反對,於是親吻被害人。

被告猥褻4名被害人前,還都會事先以紙張遮住監視器。  

被告一審時遭判刑5年。台中高分院合議庭審理認為,被告自中央警官學校畢業後赴美取得碩士,更應維護國家形象與落實公務員忠誠,卻利用職務之便猥褻被害人,並於犯後快速將被害人遣送回國,藉以規避調查,手段惡劣,二審仍判他5年。

 

【資料來源:中央通訊社】

 

keywords:找外勞,印尼女傭,外勞雇主,醫院外勞,病人看護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