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勞結夥到嘉義市一家服飾店偷牛仔褲,異想天開的利用試穿機會,將偷來的褲子一件件全都穿在身上,店員機警發現,二名外勞拔腿就跑,雖然身穿三到四件褲子,但跑得還是很快蝦米碗糕  


還好有熱心民眾加入圍捕,二名嫌犯才先後被制伏。

牛仔褲  

    被偷的服飾店業者表示,最近常有越南籍和泰國籍外勞到店內光顧,不斷試穿衣褲,但買的卻不多,他覺得不對勁,仔細清點才發現衣褲短少,於是交代店員留意觀察。

    今天才剛開店,又有二名越南籍男子進入店內,挑選多件牛仔褲到更衣室試穿,但是每次試穿後放回原位牛仔褲的數目卻不對,店員仔細觀察,這才發現二名外勞竟然是將試穿的牛仔褲一件件穿在身上,由於外勞身形較為瘦小,不仔細看還無法察覺。

    二名外勞見行跡敗露,拔腿就跑,雖然穿了好幾件褲子,但速度還是很快,還好有許多熱心民眾加入追捕,先後將二名外勞制伏,送警處理,並依竊盜罪嫌報請偵辦。


來源:中廣新聞/龐清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南 牛仔褲 外勞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