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我們家有一個阿公跟一個阿嬤,阿公年紀大了不良於行,靠著拐杖還可以自己行動,比較麻煩的是他不定時會驚醒就下床走來走去,必須時時刻刻盯著他以免發生危險。

白天時家裡的人幾乎都要上班,我忙於家務還要照顧阿嬤,不能一直兩眼都盯著阿公,但又怕他會亂跑出門發生意外,我覺得很困擾,於是上網搜尋申請外勞的相關資訊。

聽鄰居介紹說好幫手的外勞很棒,我就在Google打上「好幫手」三個字來搜尋,結果第一個就給我找到了,事不宜遲馬上打起電話詢問......

透過好幫手的幫忙,他們了解我家的需求之後幫忙作外勞配對,然後等待辦理手續;繁瑣的手續好幫手都幫我們處理好了之後,印尼外傭"娃那"就來到我們家了。

 

剛開始是比較辛苦,因為阿公躺在床上沒幾分鐘又會自己爬起來到處走動,娃那要跟在旁邊小心看護著,弄得她自己也很疲勞卻都還是沒有怨言

好幫手的輔導人員也會不定時來詢問娃那的工作狀況,看看娃那有沒有需要幫助的地方,有時也會問到我覺得這個印傭表現怎麼樣,

我總是說:很好啊,她真的很細心又很盡心,很累卻又不抱怨,值得讚賞!

這次好幫手有這樣子的優良外勞推薦活動,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幫娃那報名參加,透過這樣子有意義的活動,給娃那一點小獎勵

02

謝謝好幫手的幫忙,現在阿公有了娃那的照顧,我們家裡的人都比較放心了,也減輕我很大的負擔和憂心,這個獎娃那當之無愧,她是我們家裡最棒的優良外傭

外勞雇主 洪太太

 

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