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一名印尼女看護,22日上午,陪中風的雇主外散步,途中,遭到歹徒搶劫脖子上4錢重的金項鍊,


叮嚀表情  個頭嬌小的女看護瑪莉,以小博大,反擊壯碩的搶匪,最後搶匪只搶走斷掉的半條項鍊,逃跑沒多久就被警方逮捕。

新聞照  

後腦勺被搶匪推倒受傷,還包著紗布的印尼看護瑪莉,拿著斷成兩截的金項鍊,回想被搶的驚險過程,仍然心有餘悸;

瑪莉工作認真,深獲雇主疼愛,22日上午,陪著70多歲的中風雇主散步,一名濃名大眼,體型高大的男子,欺負瑪莉個頭嬌小,從後面推倒搶金項鍊,瑪莉被打趴在地上,仍然拼命反抗,只讓搶匪搶走半截項鍊。

或許真是賊星該敗,當時協助追捕搶匪的民眾,一眼就認出,搶匪竟然是以前的學生,於是警方很快的破案,王姓搶匪是當地的治安人口,警方從他的口袋起出贓物,嫌犯才坦承犯行,警方除了佩服瑪莉的勇氣過人,也依強盜罪移送王姓嫌犯。

 

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