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泰國外勞酒後逆向在快車道上騎腳踏車,結果被機車撞倒後又被後方的自小客車輾過。

 

起訴書中指出,泰國籍外勞泰瑞,今年四月十一號晚間十點鐘左右,酒後騎腳踏車在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不但逆向而且騎在內側的快車道上;十九歲無照騎機車的李姓男子載女友經過,由於李姓男子車速相當快,也沒有注意到內側車道有腳踏車在行駛,疏於注意將泰瑞撞倒,不過李姓男子在肇事後,不但未將泰瑞送醫,反而見四下無人而加速逃逸。

 

外勞泰瑞倒在內側車道,因酒醉又受傷,躺了幾分鐘後,五十歲的朱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行經當地,也一樣在視線不良的情況下,輾過泰瑞而加速逃逸。不久陳姓機車騎士行經當地,發現內側車道有人橫臥馬路,才趕緊以機車擋在外勞前方,趕緊打電話報警,將重傷的外勞送醫,但外勞因為傷勢嚴重而不治死亡。檢警根據監視器追查,才查出兩名肇事逃逸男子的身份。

 推眼鏡  

全案檢察官根據法醫解剖報告,認為致命傷是肋骨骨折,因而將先肇事的李姓機車騎士,依過失傷害和肇事逃逸罪嫌起訴;至於朱姓自小客車駕駛,則是依過失致死和肇事逃逸罪嫌起訴。

 (說明:先撞人的李姓男子是過失傷害罪,但朱姓男子後來又輾過該名外勞,是過失致死罪)



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肇事 外勞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