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度好幫手優秀雇主與外籍勞工推薦選拔活動開始了!請各位雇主踴躍推舉您所聘僱的外籍勞工,給他們在您府上的肯定和鼓勵!請您以電話或簡訊或電子信箱通知本公司,告訴我們您推薦的理由,我們都將頒贈紀念品及獎狀獎勵。


藍藍路  ~歡迎各位雇主踴躍參加~


 

另外,台北市政府勞工局也舉辦了優良外勞/雇主選拔活動喔~叮嚀表情  

  

參選條件:凡於99年10月1日以前入境,在臺北市合法工作,不論雇主或外籍勞工,無任何違法、不良紀錄,有優良事蹟足為楷模的雇主和外籍勞工,皆可由雇主、仲介公司、民間社團或友人推薦參加。

選拔名額:優秀外籍勞工及優秀雇主選拔名額各計5名。

獎勵辦法:當選者除了獲頒獎座乙座及獎金外,並將於本(100)年度12月18日國際移工日接受臺北市政府公開表揚。

報名方式:

報名表及相關資料請至臺北市政府勞工局網站(http://www.bola.taipei.gov.tw)或臺北市外籍勞工文化中心網站(http://www.mwcc.org.tw/)下載,亦可至臺北市外籍勞工文化中心索取,

地址:臺北市迪化街1段21號5樓。

電話(02)2555-1271、傳真(02)2555-1342

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勞工局

 

送件截止日期:

100年9月30日(以郵戳為憑)。


 

如想推薦府上之外籍勞工,請直接來電或簡訊至好幫手公司,我們有專人為您報名~謝謝!

 

以下是簡章 

簡章01  

簡章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勞工 選拔 勞工局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