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竹雅勝冷凍食品廠病死豬處理槽發生工安意外,菲律賓籍勞工瑞迪(譯音)13日晚未戴口罩進入清理輸送帶,疑吸入有毒沼氣昏迷;

同鄉外勞馬那洛下去救人,也吸入有毒氣體昏迷,送醫後救人的馬那洛不治,瑞迪仍昏迷。


警方正調查中毒真正原因。

警方表示,雅勝冷凍食品廠內病死豬處理槽,專門處理每天運來的病死豬,經過專屬輸送帶送入機器蒸熟,再回收做為飼料或肥料,處理槽深約2公尺。菲籍勞工瑞迪(34歲)未戴口罩進入處理槽,馬那洛(28歲)見無回應,匆忙入處理槽,同樣吸入疑似有氣沼氣昏迷。

警方、消防局據報救出兩人,緊急送醫急救,馬那洛好心救人,卻因吸入較多毒氣不治,瑞迪急救後仍有生命跡象。水汪汪

警方初步調查,病死豬處理槽可能長期處理病死豬體,加上最近天氣炎熱,因此可能產生有毒沼氣。

 

  

【資料來源:聯合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病死豬 昏迷 菲勞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