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署苗栗專勤隊在新竹縣湖口鄉1處民宅查獲1名逃逸女外勞,她見員警上門立即下跪哀求,隨後坐上偵防車還掏錢企圖行賄蝦米碗糕  

因此罪加一等,今天訊後依刑法行賄罪函送法辦。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苗栗縣專勤隊分隊長李亦均表示,這名逃逸外勞為越南籍的48歲女子,6年多前以看護工名義申請來台,護照已過期1年多,逃逸期間多以打零工維生。

 很瞎  http://www.wretch.cc/blog/gn02261688/4756225

警方掌握情資,前往女外勞在新竹縣湖口鄉租屋處查緝,她一見員警上門,當場下跪磕頭,以先前借給同鄉友人的新台幣10萬元尚未索回,擔心一旦被遣返會血本無歸為由,哀求員警放她一馬。

 

查緝人員表示,執行逮捕勤務時,女外勞除了下跪磕頭與員警拉扯,被銬上手銬坐上偵防車返回隊部途中,還從包包裡掏出現金3萬9000元,企圖向車上3名員警行賄,遭斷然拒絕。

 

警方表示,逃逸女外勞除逾期居留非法打工外,因涉及行賄員警罪加一等,今天訊後依刑法行賄罪,將她函送法辦。

 

〔中央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逃逸 行賄 外勞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