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路  台北花博最熱門的新生三館,經過三個月整修後,81已重新開放囉~

但三個館將各自單獨收費,例如夢想館單次就要100元,但是預期排隊熱潮將不會像花博期間一樣誇張了。隨著音樂,動力機械花「綻放」擺動出美麗的舞姿。

120片花瓣,在進行微調之後,增加了波浪灣度,讓機械花朵開得更燦爛。不只大廳的夢想之花有些許改造,夢想館四廳的「花謝花開」花海。也改成「夏日限定版」,舞動姿態和光影投射,都有更豐富的表現。

 夢想館 

圖片:http://www.2010taipeiexpo.tw/ct.asp?xItem=11286&ctNode=5773&mp=3

不過,正因為知道還是有很多民眾沒逛過夢想館,館內還是保留很多原始設計,像是會從人類變身蝴蝶、昆蟲的花瓣迷宮;還有360度環型互動劇場,連市長郝龍斌都玩得不亦樂乎。

 

休息三個月後,新生三館即將重新開放,台北市長郝龍斌特別邀請副總統蕭萬長一同揭幕。擴大全國售票點,就擔心遊客再擠破頭。全部改為約售票,而8月份的票幾乎已經銷售一空,手較慢的民眾,恐怕得再等等了。


夢想館、未來館 9月門票預售調整

 

「花博公園」夢想館、未來館門票81開始開放預售9130日的入館門票,夢想館套票、全票及優待票開放每場共預售27張,不再區分票種進行銷售。

 

萊爾富超商購票系統因進行系統升級,811始提供花博公園夢想館與未來館兩館9月份門票預購系統,建議民眾可以先使用年代售票系統、7-11ibon及全家Famiport等代售點預購,以免錯失購票機會。

 

2011/07/30 聯合報】@ http://udn.com/


新聞來源: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731/4605735.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花博 門票 開放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