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籍看護工凱莉(化名)近日情緒不穩,昨晚被仲介公司帶回公司,疑趁公司員工外出,獨自在屋內縱火後,從八樓高跳下,奇蹟式地掉落在趕來滅火的消防車上,仍有意識,隨後被送醫急救,對於案發經過始終不肯說明,全案刻由警消調查偵辦。

  

北市消防局昨晚八時許獲報,復興南路一段一棟辦公大樓發生火警,消防局趕到撲滅後,幸好僅一張辦公桌半毀。

離奇的是,正在消防局展開救火行動時,突然「蹦」的一聲,有異物掉落在救災車上,消防隊員察看,赫然發現竟是一名外籍女子,該女不斷發出痛疼的呻呤聲,還有意識,隨即送往台安醫院救治。

  

想家

警消詢問她是否縱火和從幾樓墜下,該女都不肯回答,但若從八樓墜至救災車,雖然少了一層樓的高度,要能撿回一命,可說幸運又命大。

 

警消初步調查,該女是印尼籍的看護工,最近情緒不太穩定,昨晚被王姓員工帶回公司,消防局初步不排除縱火,詳細原因刻由警消偵辦中。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