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檳榔西施,美國的華盛頓州也有穿得少少的咖啡西施

而且還有人裸露到連上半身都不穿,有些民眾看不下去投訴,當地政府於是準備舉行聽證會,看是不是要把這種上空咖啡攤列為限制級場所,不准未滿18歲的進入。

 

美國華盛頓州的咖啡西施店越開越多,但裡面的辣妹卻是越穿越少,之前好歹還有比基尼上身遮三點,現在這家咖啡攤,咖啡西施美眉連布拉甲都不穿,只貼胸貼,男性顧客樂得眼睛吃冰淇淋,家裡有小孩的婆媽則是搖頭說傷風敗俗。

 

要罵就去罵,業者也沒在聽,因為穿得越少賣得越好,有些看不下去的民眾乾脆投訴,當地政府這種檢舉來函接多了,目前正考慮設立新法,將這種上空咖啡西施店列為成人娛樂,也就是說未滿18歲不准進入,咖啡攤必須在門口張貼告示並且檢查身分證件,業者聽了十分不以為然。

 咖啡西施 

圖來源:http://www.nciku.com.tw/space/space.php?uid=1306&do=blog&id=3178

政府當局將會在8月初舉行聽證會,上空咖啡攤該不該列為限制級場所,到時就會有定論。

 

民視新聞楊淳茵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