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推動「Taipei Free臺北免費無線上網」,規劃在7月1號開始,正式啟用室內免費無線上網服務,6月8日以後,資訊處也會陸續開放各室內公共場所的「臺北免費無線上網」搶鮮試用

台北市無線上網

(林麗玉報導)

 

「臺北市民眾免費無線上網服務」7月1日正式啟用室內公共場所免費無線上網,包括市府市政大樓、12區行政中心、市立圖書館及各分館、市立聯合醫院各院區、臺北捷運車站及捷運地下街等;

民眾只要在提供服務的室內公共場所,搜尋無線網路名稱(SSID)為「TPE-Free」的無線網路訊號,就可以用手機門號線上申請帳號,全時段、無使用時數、次數限制、免費無線上網。


各場所的開放試用時間可以在「Taipei Free臺北免費無線上網」服務網站(www.TPE-Free.taipei.gov.tw)查詢,也可以直接洽詢臺北市民眾免費無線上網客服中心專線:0900-179179。

 

新聞來源: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