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銅鑼鄉32歲女子張素萍,她涉嫌販賣安非他命毒品給同公司的外籍勞工驚怕  

外勞染上毒癮後,陸續出現脫班、上班精神委靡的狀況,公司察覺有異,蒐證調查舉報。



張女任職的公司吳姓經理說,張女在公司擔任作業員約4年,近2年來,常有無故缺班的情形;去年底起,公司又發現原本工作態度認真的外籍勞工陸續出現脫班,或上班期間精神委靡、打瞌睡狀況,他日前前往這些外勞常聚集的地點,赫然發現有疑似毒品吸食器的玻璃容器

吳姓經理說,他追問下,外勞幾乎都坦承吸食毒品並得知是張女販賣供應,他目前了解約有4、5名外勞涉嫌吸食毒品。

因安非他命價錢並不便宜,吸食一次約需花費1、2000元,對於平均月薪約2萬多元的外籍勞工是筆「奢侈」的開銷;

水汪汪  對此,吳姓經理也搖頭說,所以他也懷疑有外勞因此向地下錢莊借貸,把證件抵押給錢莊,借個2、3萬元支應,但月息卻高達20、30「趴」,過去公司也曾遇過有外勞要回國時,有錢莊登門要求扣存簿的情形。

 

戒毒    

 

新聞來源: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