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嚀表情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電腦展今天正式開幕~

將於5月31日至6月4日於台北五大展館-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展覽一、二、三館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共同盛大舉行。

展覽訊息:http://www.computextaipei.com.tw/zh_TW/news/info.html?id=35F32703BF394E37

 

今年電腦展有1800家廠商共展出高達5300個攤位,由於台北國際電腦展是亞洲最大、全世界第二大專業電腦展,展覽商機上看250億美元,也因此受到各界關注。

今年大陸共有普聯技術、萬利達、海信、惠科等300多家廠商,共展出500多個攤位。

 台灣方面則有宏碁、鴻海、華碩、仁寶、技嘉等知名廠商參展,預計可吸引12萬人次參觀,包括3萬6000名海外參觀者。

 

由於台北國際電腦展一直是電腦廠商推出新產品的好時機,此次電腦展共有5個展區,內容涵蓋雲端運算、觸控產品、智慧型手持裝置、自動辨識、3D立體影像、Android產品、智慧生活安全系統等領域。

  其中,在觸控式產品區、車載電子、智慧型手持裝置、數位電子看板、安全系統、醫療電子、電子書應用與Android產品區,都可以看到未來科技產業發展新趨勢

 由於兩岸互動越來越頻繁,此次展覽除另闢「海峽兩岸區」的產品類別以外,在5月31日至6月4日的展期中,更有2011兩岸資通訊產品暨產銷合作研討會、海峽兩岸雲端產業合作研討會等活動,邀請兩岸的專家學者參與。

 新聞圖0531  

 推眼鏡  值得注意的是,大陸電子書龍頭漢王科技在展前,臨時取消了展出計畫,令人聯想是否因股價下挫影響所致。

 在平板電腦還沒有完全成長爆發之前,電子書可說是去年重要的焦點之一,漢王也相當風光的在台灣舉辦多場活動,但受到平板電腦熱銷影響,漢王的銷售量下跌,股價也遭受波及大幅下挫,也變相讓漢王在此次電腦展缺席。

 

新聞來源:旺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 展覽 廠商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