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電磁波,會對人體造成什麼樣的危害?抖汗  

美國1位腦神經醫生說,手機就像功率較小的微波爐,所以講手機時如果太靠近耳朵,基本上就是在煮大腦;另外也有研究顯示,從小開始講手機,等年紀大時得腦癌的機會將增加2.5倍,可見手機的電磁波或許不會瞬間殺人,但使用時間越長,可能帶來更深的傷害

 

手機、手機、還是手機,放眼望去人手一機,不過您的手機,安全嗎?腦神經醫師:「沒辦法說使用手機是安全的。」

 當心微波  

以美國來說,手機市場在最近15年迅速發展,1996年全美只有3400萬人擁有手機,不過這數字到今天,已經接近3億。

 

換句話說,上億人口手上拿著不定時炸彈,而且用手機時間越久,越可能為人體帶來傷害。CNN醫療記者古塔:「發現參加研究的,使用手機10年以上的人,得到腦神經膠質瘤的機率會倍增。」

 

講手機怎麼會得腦瘤,我們實驗給大家看。CNN醫療記者古塔:「這是個模型,模擬人的頭蓋骨,是成人的男性,這是我的手機,靠在這裡,這個角度是大多數人講電話時拿手機的角度,然後非常重要的,這裡面的泡沫液體,表現出人類腦漿的動態。」

 

用鹽巴、糖和水調和出的腦漿,在電磁波的干擾下開始泡沫化,醫生說年紀越小,腦部泡沫化的範圍會越廣,從小開始講手機,等40歲時得腦瘤的機率,會增加2.5倍。腦神經醫師:「他們的頭骨比較薄,頭皮也比較薄,所以電磁波會穿透,並深入小孩或年輕大人的腦部。」

 

原來電磁波相當接近微波,雖然手機發射的電磁波功率不比微波爐,講久了還是會出事。腦神經醫師:「這基本上就是在煮大腦。」

 

如果不想講手機卻煮大腦,您可以這樣做。

CNN醫療記者古塔:「安全守則上說,當使用iPhone講電話時,至少距離身體1.5公分,如果你用的是黑苺機呢,他們也設定了安全距離,他們說要離開身體2.5公分,包括你的頭部,或在你的口袋裡。」

 

手機有害人體,只是為了賣更多手機,業者不會告訴我們而已。

 

來源: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