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市八斗子漁港發生一起機車墜海意外!

抖汗  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騎著機車直接往海裡騎,整個人被機車拖入海裡,外籍漁工見狀跳海救人。

 

碼頭旁邊,一群外籍勞工與消防人員合力將落水的男子抱出水面,可是怎麼拉也拉不上來,下水救援的民眾發現男子左腳還跟底下的機車用繩子牢牢綁住,根本救不上來,大家趕緊要來剪刀搶救。

好不容易將人給拉了上來,消防人員趕緊將男子送上擔架,罩上呼吸器送醫急救。

新聞照  

這起機車墜海意外就發生在基隆市八斗子漁港,一名50多歲的男子在下午一點多,用繩子綁住左腳和機車,先是騎著機車在港區看了一下,突然加緊油門連人帶車衝到海裡。

男子瞬間被機車拖入海裡,看起來死意堅決,熱心的民眾雖然第一時間跳海救人,加上消防人員全力搶救,可惜男子上岸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熱心救人的外籍勞工,讓圍觀民眾豎起大拇指讚  

至於男子為何死意堅決,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資料來源:台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