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圖片0506  

當作家李敖遇上前國策顧問金美齡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談話性節目首次安排兩人同台,果然火藥味十足,光是要用國語還是台語一路唇槍舌戰,甚至扯上國籍,慰安婦要日本道歉話題,最後李敖丟下一句我要去小便,接下來的片段真的就沒看到他。

真的是史上頭一遭,李敖和金美齡同台對講,才開始就為了該講國語還是台語槓上,一旁的主持人只能頻頻緩頰。

原來以為拋出了李敖與金美齡都不認同中華民國的共通點,可以緩和一下,沒想到卻又引發新一波的戰爭。

果然煙硝味十足,金美齡順勢談起為何加入日本籍,這時候靜靜聆聽的李敖講話了,即使互贈禮物都可以唇槍舌戰一番,最後尿遁的李敖,去趕別的通告走了,留下主持人和金美齡

更新日期:2011/05/05 22:01

金美齡小檔案:

金美齡(台語:Kim Bí-lêng、1934年2月7日-),台灣獨立運動人士,政治評論家,現為日本國籍。生於臺灣台北市,現居日本,開設JET日本語學校。

更多請點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