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嚀表情  活動目的:為提高雙語人員的溝通技巧,以及對台、泰相關法令規定的了解,泰辦處今年持續辦理雙語人員管理訓練研習,並提前至5月份舉行。其中台北場次與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共同舉辦,日前勞工局已發函邀請轄內仲介業者,以及聘僱泰勞人數在20人以上的事業單位。

泰辦處人員表示,新北市地區以外的仲介及雇主均可報名,將持續受理至額滿為止。

 

注意事項:台北場次53於新北市三重區舉行外,54將在台中地區舉辦,以便中部地區的仲介從業人員參加。

主辦單位泰辦處表示,台北、台中兩場次參加資格均不限地區,尚未報名者請於本周內向主辦單位洽詢。

報名電話:台北場次:(022701-1413分機209,泰辦處官小姐;

台中場次:(042261-0576,台中市就業服務公會陳秘書。

 


台中場次係泰辦處與台中市就服公會共同舉辦,

時間:100年54 

地點:全國大飯店B1麒麟廳(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57號)。

參加資格不以台中市轄內為限,也不限定為公會會員身分,總計將開放60個名額。

報名表如以下,歡迎自由取用。

時程與報名  

地圖  

全國大飯店位於台中港路旁,緊鄰經國綠園道,周邊為台中市最繁榮商業菁華地段全國商圈,各大型百貨公司及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步行可及,交通位置便利,亦是通往中部各旅遊風景點的必經路線。本飯店備有400個平面停車位,無須擔心停車問題!

自行開車
行駛中山高速公路,請下中港交流道,接中港路開往市區方向,約10分鐘遇廣三SOGO百貨,第二個路口(中興街)右轉,綠園道左側即見到全國大飯店。
 停車場位於本飯店後方,請行駛明義街進入右側停車場。

搭乘高鐵
高鐵台中站可轉乘免費接駁公車,於廣三SOGO站下車,沿中港路往市區方向步行約2分鐘,第二個路口(中興街)右轉,即到達飯店。

搭乘公車博館站 / SOGO站下車
沿中港路往市區方向步行約1分鐘,第二個路口(中興街)右轉,即到達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