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縮短仲介業者的等待流程,台中市政府今年新增解約驗證預約機制,並開放前一天與該局雙語翻譯人員預約時間,以免造成仲介、雇主、外勞於現場久候。

 喘口氣  

此外,勞工局也針對電話預約部分新增部分規定,為方便各國籍雙語人員安排各場次,仲介業者及雇主若採面談驗證,應於預定驗證日一天前電洽本局預約,將依序排定時間預約,無法受理當天預約時間。

遊戲規則

    已完成預約的排定,請務必準時前往,勞工局以保留20分鐘為原則。

    若未能在指定時間準時到達,須於現場等候至其他預約者辦理完成後才可辦理。

    若當日無法按時前來,最遲須在已預約時間30分鐘前來電告知,並協助排訂下次預約時間。

仲介業者無故未在預約時間前往,達到連續三次的標準時,勞工局1個月內不開放該仲介公司預約,仲介只能採用現場抽號碼牌方式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