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地區竟然有醫生開假病歷,偽造巴氏量表,利用合法掩護非法,引進外勞,每引進一個外勞,就向病患家屬收十萬元的仲介費,一年來已經引進一百多個外勞,獲利上千萬錢飛  

 新聞圖片  

這六個醫護人員開假病歷,明明病人可以自己走路,他就寫罹患多發性神經麻痺,失去平衡力常跌倒,或者寫老人慢性病行動不便,把病情寫得這麼嚴重,病患家屬竟然還要塞十萬元給醫護人員,因為他們還要偽造巴氏量表,申請外勞

警方搜索人力仲介公司,發現六個醫護人員和仲介公司勾結,一年來用偽造巴氏量表的方式,已經引進一百多個外勞。

 

這些用合法掩護非法來台的外勞,還遭到虐待,警方十個月前就接獲檢舉,中部地區有多家醫院醫生,可以開假病歷引進外勞,悄悄蒐證,果然逮到六個醫護人員,警方懷疑還有其他醫生也在幹不法勾當,正逐一清查線索。

 

新聞來源:華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