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費瑞羅集團(Ferrero Group)發言人發表聲明,集團執行長兼巧克力大亨皮特羅.費瑞羅(Pietro Ferrero)在南非出差時,因騎單車不慎摔落而身亡。

當今全球熱銷的金莎巧克力(Ferrero Rocher)與健達巧克力正是費瑞羅集團旗下品牌。

 金莎巧克力  

發言人18日僅簡短表示,「47歲的費瑞羅死亡前是在南非洽談生意」。但當時並未透露意外發生的詳細狀況。

如今有報導指出,費瑞羅是在公幹期間騎單車不慎摔倒身亡,但目前死因仍未確定,不排除是其他疾病所引發。

費瑞羅集團是由皮特羅.費瑞羅的祖父創立於1942年,當時正值世界大戰期間,他突發奇想將義大利盛產的榛果加入可可中,製成新產品「榛果巧克力」後,熱銷至今;

而皮特羅的父親父親密契爾.費瑞羅則是當前的義大利首富,現年85歲的他是將集團帶往世界甜食龍頭的推手;目前集團企業大多交由皮特羅與弟弟喬凡尼 (Giovanni Ferrero)共同經營,該公司營業額已超過60億歐元。

新聞來源: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