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網友近日發現在智慧型手機上使用Google搜尋關鍵字「傾斜」,整個搜尋結果網頁竟也跟著變成傾斜,驚怕  

日前在台大PTT(telnet://ptt.cc)公布此發現,隨即引來數十位網友回應,網友直呼「真妙」。台灣Google表示,使用傾斜字義的英、日、韓文也有同樣效果。專家表示這類創意能讓使用者有驚喜感。

 

傾斜  

輸入日英文也有效

網友ginkna日前在台大PTT八卦板發文表示,在智慧型手機上的Google搜尋網頁上輸入「傾斜」搜尋,整個搜尋結果頁面也跟著呈現傾斜,引來逾七十位網友回應,網友還發現,除輸入中文「傾斜」有這樣效果外,輸入英文相關字彙如「tilt」(傾斜)、「askew」(歪斜的)、「crooked」(歪)也出現同樣的現象。

 

網友gn00029914表示,「跳躍」、「旋轉」這些字彙應也可以加入,網友vadng則開玩笑說:「不知道用『自爆』搜尋會出現甚麼?」

 

Google隱藏版花招

台灣Google表示,經向美國總公司查證,確實是自家推出的隱藏版花樣,在去年八月份就上線,但到今年三、四月才陸續受矚目,只要使用搭載WebKit瀏覽器的智慧型手機,像採用AndroidWebOS手機作業系統手機與iPhone等都可看到效果。

除了上述關鍵字會出現特效外,日文的「斜め」、韓文的「기울이기」等傾斜字義的單字也會有特效。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