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湖內警方遠赴桃園查獲非法聘僱逃逸外勞,帶回四名外勞與洪姓女老闆;外勞私下泣訴,平時睡在破舊宿舍,吃飯跟小狗在一起,工作時沒戴護具導致眼睛受傷竟被帶到眼鏡行檢查,真的快受不了。

 

湖內警分局戶口組接獲線報,桃園龜山鄉樂善街某鐵工廠疑似非法聘僱逃逸外勞,本月六日前往現場當場查獲四名逃逸外勞,連同洪姓女雇主(六十歲)一併帶回偵辦。

四名逃逸外勞來台時間在一至三年不等,透過管道進入該工廠打工,疑因工作、生活環境太差,加上老闆動輒辱罵,有外勞受不了打電話哭訴,仲介得知後輾轉聯繫警方協助處置。

 淚兩行  

三名泰勞哭訴,平時被安置在工廠旁破舊宿舍,先前北部天氣很冷、冷風不停灌入屋內,大家只有一條薄棉被可用,而廠區沒有適合的用餐空間,外勞只能蹲在牆壁旁,且跟小狗同時間吃便當

 推眼鏡  

四名外勞偵訊後全被安置收容所等待遣返,雇主則依違法聘僱逃逸外勞、人口販運等罪嫌移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