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署桃園專勤隊傳出外勞脫逃事件,12日凌晨有16名外勞,趁著收容所外牆進行拉皮整修,破壞拘留室牆壁,挖了個洞,再沿著鷹架脫逃,目前專勤隊積極追捕逃逸的外勞,同時將懲處相關失職人員。

新聞圖  

16名外勞逃脫就是從這個鷹架攀爬逃出收容所,外勞利用拔下的水龍頭,將收容所的外牆挖了一個小洞,再將鐵窗扳開和敲碎玻璃後,沿著外面施工的鷹架。

由於收容所是向桃園農會承租,自行隔間成收容室,外牆加裝白鐵欄杆,內牆則是用矽酸鈣版遮飾,剛好外牆在做拉皮整修工程,讓外勞逃跑時有了遮掩和支撐的力量。

移民署桃園專勤隊去年6月就發生過外勞逃跑的情況,這已經是第二次,而且人數多達16人;

除了成立專案小組追回逃脫的外勞,相關失職人員也將接受懲處。

 

好幫手的話:

「移民署桃園專勤隊去年6月就發生過外勞逃跑的情況,這已經是第二次,而且人數多達16人」

逃逸外勞的情形在台灣社會並不多見,為什麼在收容這些外勞時不能去理解他們要逃跑的原因?

就算理解原因不代表什麼,那麼也不應該有讓他們再次逃跑出去的機會,否則他們不知會做出什麼事。

就這樣一味的消沉捕回>逃跑>再補回......逃逸外勞的事情永遠不會有落幕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